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能幹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能幹的爸爸。他長着一張長臉,皮膚比較粗糙,還有一個大鼻子。長相看起來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但是我爸爸很會修東西。 

  在爸爸回到家的第二天,就解決了多年沒換電池的子母機的電池問題。  

  那天上午,爸爸閑着沒事,就在家裡溜達,走到北面卧室的時候,目光突然停留在多年沒有用的子母機上,因為子母機上的電池沒電了,跑了許多家點都沒買到電池,一直放在那裡沒怎麼用,所以爸爸心裡就有了替子母機換電池的想法。說干就干,他先後拿出了修理工具,準備修理。 

  只見爸爸先把電話拆開,然後把電池盒拿在手中左看右看。這時,爸爸看見了放在桌子上的手機,想到了手機電池,兩個電池電壓差不多,可不可以用手機電池代替呢?試一下吧!爸爸開始“改造”電池盒,只見他拿起一把小刀把電池盒加大了一些。(因為電池盒太小,手機電池裝不上去).緊接着又把廢棄的手機電池做了一點改造,裝上改造后的手機電池,這電話又活了,爸爸真聰明呀! 

  還有聽媽媽說,在我家房子裝修的時候,家裡的電線路線就是爸爸一手布置的,在一大捆縱橫交錯的電線中竟能分辨的這麼細,這麼清晰,真是不簡單。 

  另外爸爸還幫我同學修過鋼筆,幫我修過滑板車,滑冰鞋等東西。 

  我為有這樣一個做事認真,能幹的爸爸而自豪,驕傲。我以後也要做一個善思考,多動腦的人。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