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

  童年充滿了幸福;童年充滿了夢;童年充滿了快了。夢是充滿了活力的,充滿了想象的。

  我坐上了夢的“飛船”,飛往了太空,去尋找我的夢。

  飛呀飛呀,一會兒看到了氣勢雄偉的長城,一會兒看見 了美麗無比的頤和園,故宮。飛呀,飛呀,一會兒飛到了中國台灣,突然一座大山擋住了“飛船”,我只好從“飛船”中下來了,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映入了我的眼帘那就是“阿里山”,啊!這就是台灣的“阿里山”我終於見到我夢寐以求相見的啊!我終於看見了。

  突然有一位舉手鮮花的台灣小朋友那這和平鴿想我奔來說:“大陸的朋友,歡迎你來到台灣!”我拿這和平鴿說:“我們一起放飛和平鴿,把它放回藍天,就因為和平鴿大陸和台灣的心連得更緊了。

  突然夢醒了,啊!這就是我的夢,這就是我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