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虎大王之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大王之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原始森林裡,生活着一群小動物,統領者是虎大王、狐宰相、豹元帥和狼將軍。 

  他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一起,因為虎大王、狐宰相、豹元帥和狼將軍將這片無憂之地管理的很好,所以他們生活的倒也輕快。可是偏偏在這國泰民安的時候,臨國的獅大王卻不安分起來了。他想:“我堂堂的獅大王,怎能只佔這區區一席只地呢!”於是,他日夜操練兵馬,對虎大王的地盤虎視耽耽。虎大王他呢?當然也察覺到獅國的威脅,畢竟,他也不是個獃子。所以,他準備來個先發制人。於是,他帶領20萬虎狼兵,趁着夜色,悄悄偷襲獅大王的軍隊。把虎國的統領權全交給了狐宰相。 

  虎大王帶着兵馬,來偷襲獅國的部隊,竟然取得了空前絕後的成績。將獅國的部隊全軍覆沒。不過,他饒了獅大王,因為他知道國不可一日無主啊,況且,他是個仁慈的大王。虎大王回了國,沒想到,那個忘恩負義的狐宰相,和獅大王已經穿通好了。竟用大隊兵馬來招待他的大王。 

  虎大王再勇猛,可也擋不住狐狸那邊的猛烈火炮,最後還是被狐狸捉住了。狐狸殘忍的要處死他,虎大王臨死前悲傷的想:“我太仁慈了,唉!” 

  可憐的虎大王,就這樣死了,並不是他太仁慈了,是他不該輕信狐狸,將統領權全交給了狐狸...‘唉,可憐的虎大王’

您正在瀏覽: 虎大王之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大王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