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給小鳥一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小鳥一個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在家裡寫作業,忽然聽見“砰砰”的聲音,還聽見機械割木頭的聲音,於是我就出去看一看,到底是什麼回事,我隨着聲音,走到了紙廠那條路上,我看見滿地上都是一棵棵十米多高的榕樹,還看到地上有許多鳥巢和砸碎了的鳥蛋,天空中有十幾隻小鳥在叫,它們好像在說:“還我們的家!還我們的家!“

  人們啊!你們為什麼要砍樹呀!你們好好想一想,要是沒有了樹,那麼我們就會因缺氧窒息而死,那些樹又沒有得罪你們,樹除了提供氧氣之外,還為我們擋雨,為我們遮風,為我們保護土壤,不要泥土流失,來破壞我們的水資源,我們人類不斷地增多,但是樹木不斷地減少,你們有沒有想過,要是有一天,所有的花草樹木都滅絕了,我們的子孫後代怎麼生存呀!你們這樣亂砍亂伐,害得小鳥們無家可歸,它們實在是太可憐了,要是你們是小鳥的話,有人把你們的家園破壞了,你們是怎樣想的.以前這裡都是鳥語花香,可是現在一聲鳥叫都沒有了!

  愚蠢的人們,請你們放下屠刀,不要再砍樹了,請你們給小鳥一個溫暖而舒適的家好嗎?

您正在瀏覽: 請給小鳥一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小鳥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