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狗一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一家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貓狗一家親 

  青島市包頭路小學四年級二班

  宮筠琪  

  家屬院子里生活着一隻老貓,它生了四隻小貓,可愛極了。一天,小貓們的媽媽出去尋找食物了,小貓們在窩裡甜甜的睡覺。過了一會,小貓們醒了,沒見到媽媽就“哇哇”大哭起來,可能肚子餓了吧。 

  這時一隻大黃狗叼着一條肥肥胖胖的大魚經過,見小貓們到處亂爬,喵喵地叫着。黃狗心裡想:小貓們可能肚子餓了,喂喂它們吧!於是,它就走過去把那條魚給了小貓們吃。小貓們連忙跑過去圍着那條魚吃了起來。可是,有一隻小貓生下來就殘疾,在遠處大聲小聲的叫着,大黃狗看到后就張開大嘴,小心翼翼地把它叼到魚旁邊,那隻小貓也高興地吃起來。大黃狗見小貓們吃得那樣開心,就挺着胸,昂着頭,大搖大擺的走進了窩裡,把後腿伸在窩裡,前腿向外爬着,尾巴還一搖一搖的,肯定心裡高興極了。 

  過了一會,小貓的媽媽回來了,嘴裡還叼了一條大魚。老貓見孩子們吃着一條大魚,就問: “寶寶,你們學會捕食了嗎?”孩子們說:“這條魚是大黃狗叔叔給我們的。”老貓一下子熱淚盈眶,對大黃狗說:“黃狗老弟,謝謝你呀!”大黃狗說:“貓大姐,這是我應該做的。” 

  從此以後,貓狗一家成了最好的朋友 ,歡喜更加親密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貓狗一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一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