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夢想給了我力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想給了我力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夢想給了我力量

  “夢就在遠方,我們有夢才能更有力量,我的夢就在遠方,任我去飛翔……”

  ——題記

  繁星滿天,星羅棋布。我看着那美妙的星空,有了一個夢想,我要用我手中的筆寫下這個美麗的夜晚——實現我從小的夢想,以及父母對我的期望,我要當作家。

  夢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我的作文水平實在不是很好,每次的成績都不出彩。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只能苦笑,但是我不會就此放棄的,因為我還有夢想,夢想給了我力量和希望。

  天空萬里無雲,太陽炙烤着大地,花兒萎靡,小草無力地下了頭。同時,它也折磨着我那顆焦急的心。坐在考場,指尖的筆飛速的轉動,隨着秒針的滴滴答答我的心越發的焦急。頭上冒出了細密的汗珠……“收卷!”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寫完了作文的最後一筆,心裡驟然一松。轉頭看向天外,已是白雲朵朵,柳動不見風。

  這次的考試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滿懷欣喜得像是一個期待著兒子拿回一個好成績的父親。我好像透過那雲看到了自己成為作家那一刻。天空的雲越來愈多,雲朵們帶來了陰涼,帶來了清爽。花兒歡呼着,小草搖曳着身姿表示享受清風的吹拂……

  第二天,天空不再晴朗,好像一塊髒了的布。我到了教室,看到老師已將試捲髮到了每個同學的桌子上,當我看到那醒目的紅色29分時,我感到了頭暈目眩,我忍住流淚的衝動走到外面想去散散心,漫無目的我隨意的走着,一會下雨了。每一滴雨水都重重的砸在我的身上,天好像哭了,他把所有的淚水都傾訴於人間。我聽着風聲,雨聲,雷聲,看着那灰濛濛的天,禁不住流下了淚水,雨水混合著淚水劃過臉頰,流向胸口。我兀自地站在雨中,品味着傷心,淺嘗着失落。

  不記得多久了,雨停了,我睜開眼睛。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道七彩的橋樑。“好美!”我看到了如那晚星空一樣美麗的橋,七彩如織,那如綢緞,那似綾羅。看得見,伸手卻又什麼都摸不着。我的夢想怎麼能就這樣放棄了呢?我絕對不能放棄我這個美麗的夢想,我要記錄下這樣的美,我要追尋我的夢。想到夢想一切的痛都消失了(夢想的召喚讓我忘記了所有的痛),心中湧起一股力量,那是夢想給的力量,我使出全力大喊:”我一定會成為作家的!”世界清靜了,只有一個聲音在心中迴響:“我一定會成為作家的。”

  有夢想就有希望,是希望給了我力量,是希望給了我(讓我)堅持的勇氣,(希望讓我堅強,)(希望)給了我(讓我)永不言敗的力量。(!)(希望讓我在追求夢想、實現夢想的道路上走下去,堅定地走下去……)

  初三:鄭明鑫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想給了我力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想給了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