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鳥一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鳥一個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小鳥一個家

  扒在窗上看着小鳥在天空中飛翔,突然一隻小鳥在窗戶邊叫,我就想問“他們的家在哪”?

  一隻小鳥在窗戶邊上唱歌,不過我聽出了悲傷的“歌”。我在想是不是他們找不着家了!於是我把他抓起來放進了一個木盆,到了半盆水,結果小鳥像落湯雞一樣,哇!笑你用的水一眨眼變黑了。看着它水中嬉戲,我的心越痛。我雙目無神的看着它,在想我一定要為它做個窩。我用紙做的,先用透明膠把紙的一面給粘住,因為可以不淋濕。為了環保我用牙膏盒做了一個小床,再用皺紋紙做了樹葉,放進“屋內”又在“屋內”畫了雲和太陽。我封了一面,另一面打開。“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奔跑到洗手間一看,我目瞪口呆,小鳥不翼而飛了。我垂頭喪氣的回到鳥窩邊。語重心長的說:“白忙了”!便以淚洗面的哭了。媽媽聽見我在床上低聲抽涕,走了過來,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我們聊了很多……我知道了以後把剩餘的完成了(用買衣服的小架子把鳥窩粘住。)我用一根木杆掛在樹上。我一直守在窗邊等待我的鳥在我的窩裡歇息、唱歌……晚上與娃娃在空中跳舞,我夢見有成千上萬的小鳥在我的窩裡 “唱歌”……“叮咚叮咚”我在甜美的夢被吵醒!我急忙望去我的窩裡有一隻小鳥!我笑了。媽媽說的那句話我記憶猶新:你可以讓許多鳥在樹上歌唱!

  現在已發現120萬種鳥類,可世界上20萬種鳥類滅絕,我們一定要愛護藍天的歌唱者——鳥。

您正在瀏覽: 給小鳥一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鳥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