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突然感冒了,鼻子裡面堵堵的,渾身上下的歐不舒服,頭有點微燙的感覺,喉嚨裡面也啞啞的。一下子我就知道了,一向輕易不生病不感冒的我今天竟然生病了。這可真是一件稀奇的事情,我打了個噴嚏,難受的緊。

  難得感冒,更是覺得感冒是一件特別難受的事情了,堵堵的鼻子,喉嚨裡面微微的疼,止不住的要拿餐巾紙去擦的鼻涕。唉,真煩人,竟然就這樣感冒了。不過其實我感冒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昨天不小心打開了空調鍵。我一直以為其實還是暖空調的,所以空調也沒打開過,這次我竟然奇迹的發現空氣裡面傳出來的是冷氣!這可把我給樂壞了,可舒服了,微微的涼意。因為現在嘛,其實還是沒到夏天,天氣也不是很熱,昨天竟然還下雨了。可是空調實在太舒服了,簡直就是極致的享受,讓我一下子就沉迷在這微涼的空調中,舒服的飛起。真開心,也實在是太舒服了,渾身上下感覺都被空調在吹着,外面是雨景,裡面是這樣的享受,實在沒有比這個更讓人開心的事情了吧,至少我覺得非常不錯。可是因為季節還沒到的原因吧, 在不是這個時間段的時候做不是這個時間段的事情,果然是會受到懲罰的。你看,今天的我可不就一個個噴嚏打不停了嗎?唉,果然是這樣的。如果不是自己昨天開了空調,憑我的身體素質基本上也不會得那麼重的感冒餓了。說到底也是自己造下的果,這能怪誰嗯?果然,做不符合常理的事情,的確會受到很多的不好之處。

  好啦感冒可能真的是我的錯,以後我可再也不敢在天氣還不熱的時候開空調了,舒服是舒服,可那極致的享受也要等適當的時機呀,太過心急只會適得其反!

您正在瀏覽: 感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