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楠楠感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楠楠感冒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就覺得不舒服,現在喉嚨都疼死了,還有一些咳嗽,不知道是不是昨晚背書的原因,還是什麼?真不爽哦!,快支撐不住了,這樣一來,我非累死不可,在加上前後面的一群"小鬼",快被氣死了,就拿中午的事說吧:那個"泥巴"與"吳靜傑"老不小心碰到我,特別上一哪個泥巴,說話特討厭............. 

  幸好,今天,和後面那幾個同學相處的來,覺得好溫暖與友好,也許我這個人就這樣,相處兩天就撕破臉了,以前的同學都知道我脾氣倔,水都很體諒我哦,可是想在班級里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使我地他們產生了厭惡,但我也希望我能和同學相處,即使不說一句話,我也願意,這可能嗎?不可能!!!!!!!!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我恐懼交朋友,我怕交朋友后,回因某件事,失去了那份友誼.........!!! 

  誒!順其自然吧! - - 

  -

您正在瀏覽: 小楠楠感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楠楠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