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烏龜感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感冒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感冒了

  過年時,爸爸為我買了一隻小烏龜,讓我學習飼養、照顧小烏龜。

  今天,我放學回家給小烏龜餵食時,突然發現小烏龜吐了許多水泡,我好奇極了,心想:小烏龜平時不吐水泡,今天怎麼了?於是,我忙問旁邊看報紙的爸爸:“爸爸,小烏龜怎麼吐水泡呀?”爸爸走過來,瞧了一眼小烏龜,只見它又吐了一些水泡,而且比原來更大了,我擔心極了。可是爸爸也不知道原因,這可怎麼辦呀!我連忙打開電腦,希望能從電腦中找到答案,過了一會兒,就搜集到了。原來,天涼了,小烏龜總在水裡容易感冒,它吐水泡就是打噴嚏,原來如此。

  於是,我連忙往水中撒上消炎藥,為小烏龜治病,然後我還往水中放了幾塊鵝卵石,陽光明媚的時候,它可以在上面曬太陽。

  這時,爸爸過來了,我忙告訴他小烏龜吐水泡的原因,爸爸聽完后,對我說:“妍妍真棒,原來是小烏龜感冒了呀。”聽了爸爸對我說的話后,我心裡美滋滋的。

  小烏龜,你的感冒趕快好吧,讓我繼續看到你悠閑愛動的身影吧。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感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