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支溫度計,可遺憾的是,它總是令我們捉摸不透,在炙熱與冰冷間徘徊,忽冷忽熱。於是乎,我想要把它維持在溫暖的狀態,卻不管使出怎樣渾身解數,他依舊我行我素。鬱悶啊…零上40度的酷暑,零下20度的寒冬,換誰都會大喊“HELP”。而我的生活,正是如此。

  “哇,好熱!”——

  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期中考試,媽媽格外重視。尤其是對我的弱項——數學。見了那些錯題,就好像與敵人狹路相逢,一副“必殺“的樣子。為了營養與學習同步,還配備宵夜。考試的成績單在她忐忑不安的等待中見了分曉。萬幸萬幸,比我預期結果好很多。媽媽也顯出空前的熱情:“走,我們去吃點東西吧,想出什麼?西餐還是中餐?下次考試還要努力哦……“趁她喘氣的間隙,早已憋得喘不過氣的我,忙見縫插針:“啊,哦。不。不用了……”心想:“需要這麼誇張嗎?”便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我寒冷的“冬季”

  “真是的,什麼鬼天氣?冷死了”

  那該是一次家長會吧!媽媽帶着笑容去,又帶着笑容回來,可這兩者是相差甚遠。“怎麼,學習退步了不是?所有老師都不說你不專心,上課也不好好聽……”雖然還是笑着的,不過,怎麼沒越看越恐怖啊~'終於,還是發怒了:“你有沒有在聽啊?這孩子,怎麼一點也不虛心?”唉~'那是我最最寒冷的季節啊!足足有能凍死一頭大象的溫度。並不是因為媽媽的批評,而是,我忽然發現:家長對於孩子的態度,完全取決於他成績如何。我徹底的失望了。

  於是,在冷與熱的不斷轉換中,在溫度計一會兒置頂,一會兒置底的變化中,我——終於感冒了。

您正在瀏覽: 感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