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冒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冒了,寒流的入侵,讓只注意風度而忽略溫度的我後悔的頭皮發麻,兩腿發抖。等回到家,將能裹上的都套上后,還是比感冒這傢伙的速度慢了一點點。它帶着接近40度的溫暖來到了我身體客居。

  為了感激它在這“寒冷”的天氣為我帶來的溫暖,我可憐的小心臟都快犧牲了。你想啊,整個綿陽城都壓到我胸口上了,它還跳得動嗎?我就一小女子,又不象盤古那樣有力氣,頂天立地還揮舞着斧子。所以拉,我當然是被壓垮了,氣若遊絲,彷彿下一刻就會象韓劇里病危的弱女子,一邊淚留滿面一邊揮手拜拜……

  感冒了,只好去醫院了。我拖着軟軟的身體上了充滿各種“香味”的公交車。在任受了長達20分鐘窒息似的虐帶后我邁着注鉛似的雙腿衝進了滿是消毒水味道的醫院。先挂號,然後才能上樓,無奈,我只好站在一直充滿咳嗽聲和拈鼻涕聲的長隊中等了足足30分鐘后,才終於拿到了挂號牌。(那叫一個漫長啊)走到醫生辦公室門口又等了大概15分鐘后,才見到了那位戴着金邊眼鏡滿臉“小點”的醫生。結果,人家正眼都沒看我一眼,從牙縫裡擠了四個字給我“什麼情況”。早就聽說大醫院的醫生都是惜字如金之輩,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沒辦法拉,誰叫他是醫生他老大嘛。我只好用我沙啞而“性感”的聲音緩緩的道出了病況。但另我抓狂的是,那個醫生竟然在我還未說完的情況下就刷刷的開好了處方。鬱悶……接過處方一看……更加鬱悶。這上面白紙黑字,除了本身打印的我一個都不認識。

  一個字,強。我可真佩服那些抓藥的叔叔阿姨啊,怪不得韓寒說一個醫生可能一輩子都成不了醫學家,但他一進醫院就將成為書法家。經典,至理名言。

  我一邊感嘆着一邊搖搖晃晃的向取葯處走去,又經過了一系列的手續與漫長的等待,我要暈了。當大概一小時后醫生大聲念着我的名字,讓我去取葯時。我悲慘的發現,由於剛剛白開水喝得太多,我不僅燒退了,鼻子也不酸了。於是呼,我抓着不再需要的藥包,神色痛苦的向家的方向走去。心裡不禁感慨到“醫院真是個具有神氣療效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感冒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