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天來,我感冒了。要說起這個感冒,可真是苦不堪言。

  先開始,是頭暈。一天,我早晨起床,感覺頭特別特別暈,所以又倒頭睡下。不知什麼時候,我朦朦朧朧聽到媽媽的聲音,起來一看錶,已經六點五十分了。啊!班車還有五分鐘就要發了,我還沒吃早飯哪!我草草地收拾好,急忙背起書包,衝出門外。到了發車點一看,班車已經發了,我懷着沮喪的心情回到家。最後,還是媽媽送我去學校的。你看,感冒害得我趕不上班車,還害得媽媽勞心費力。

  然後,是流鼻涕。上課的時候,鼻涕不停地流下來,我不停地用紙巾擦擤,致使老師講的課我一點也沒聽進去。下課做練習題的時候一道題都不會。第一單元考試才得了88分。你說這感冒可氣不可氣。

  最後,是鼻塞。晚上睡覺的時候,鼻子一點也不透氣,不管我朝左還是朝右,朝上還是朝下,鼻子還是不透氣,我只能用嘴呼吸,憋得非常難受,折騰到半夜才睡着。你說,這感冒煩不煩人?

  感冒啊感冒,你可害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感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