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冒的滋味真不好受,再加上又沒有父母的照顧,我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嚴重。也許是我想我已經長大了,不想讓父母操心,認為熬一熬就會康復,可事與願違,我終於不行了。我 還清楚的記得,那天晚上,大家都入睡了,而且睡得那麼甜,可我卻咳嗽不止。但我又不想影響大家,所以捂住嘴,忍着。但這樣還是無法停止咳嗽,甚至還變得嚴重了。最後,我咳出了一口血,嚇得我,呆了半天。我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萌生了給爸媽發短信的念頭,但我又明白,寄宿生是有鐵的紀律,害怕被老師發現,最後我用布將手機屏蓋住,以免讓老師見到光,吃力地按着每一個鍵,將近十多分鐘,才將簡單的幾個字發出去,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也許是媽媽收到了,也許是媽媽的真情打動了病魔,我隨之也不咳嗽了。第二天,媽媽帶來了一些葯,但也許太嚴重了,葯根本沒用。後來到醫院檢查,幸虧去地得早,要不然就會發展到肺炎。今天真是僥倖啊! 

  感冒,這是我最懊惱的事,恰好,最近我又在準備參加演講比賽,這給我一個不小的打擊。感冒了,有許多我愛吃的東西,都與我相見不相逢,折磨着我。總之: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以後不要再感冒了!

您正在瀏覽: 感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