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2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26)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回來了!”愛雪說。“哦,回來了。”雪絨一邊忙着自己的事情,一邊答應着。“我們回來了,應該慶祝一下吧!”愛雪不懷好意地說。“就是呀!”藍蘊附和着。“哎,慶祝什麼慶祝?!每個人都有離開的時候,回來以後,也沒有人來給我們慶祝呀!”一直沉默的雪欣發話了。“唉,就慶祝慶祝嘛!”藍蘊竟然幫着愛雪說話。“我堅決不同意!”雪絨說道。“哦,那好吧!”愛雪說。“那,也行呀。”藍蘊還是附和着愛雪。“我有點難受,先出去透透氣了,拜拜。”雪絨說。“拜拜。”其他人回答道。雪絨緩緩地走出客棧,來到一條小溪邊上的草坪上。月亮緩緩地升起來了,映在微波粼粼的水面上,顯得格外美麗。雪絨靜靜地坐下,獃獃地望着明亮的小溪出神…… 

  “恩,藍蘊怎麼從回來以後,就變的怪怪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鳳兒來到了雪絨的身邊。“我怎麼知道,難道說是愛雪?”雪絨反問了一句。“我認為,應該是。”鳳兒說,“藍蘊是和愛雪一塊兒出去的呀!”“照你這麼說,愛雪的嫌疑很大呀!”雪絨說,“難道說,雪月真的是真的雪月劍主?”“你這麼一說,我到是想起來了。”鳳兒說,“那天……” 

  (會怎麼樣呢?請見《水晶8劍(27)》)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2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