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每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每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自己現在每一天都過得十分開心充實。

  早上起床以後,我就會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畢,來到餐桌前吃媽媽給我準備的營養早餐,然後就到學校了。在學校里,我每節課上都認真聽講,記下來老師說的重點,然後再謄寫在本子上,每每學到新的知識,我的心裡就會十分的開心。

  到了課間休息的時候,我就會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大家一起在操場上做遊戲,聊聊天,放鬆一下緊張地心情,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十分的享受。

  到了晚上放學回家以後,我們一家人都回來了,大家聚在餐桌前,吃着媽媽做的美味的菜肴,看着電視中有趣的節目,或者聽爸爸講一些有趣的故事,別提有多溫馨了。

  我很喜歡我現在度過的每一天,開開心心的,沒有煩惱的感覺多好。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每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