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圖書館 梁宇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圖書館 梁宇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圖書館 梁宇軒 標籤:圖書館作文 圖書館的一天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我的圖書館

  梁宇軒

  我有一個圖書館,當然啦!我就是圖書館的老闆了!注意哦,我可不賣書,我是圖書館的總管。

  進了我的圖書館,映入眼帘的是大書櫥,裡面滿滿當當的都是書,漫畫書、課內書……當你邁進的第一步你會驚奇地發現,書櫥的兩邊有一米多高的大箱子。哈!這可是我珍藏了兩年的書!你猜怎麼著?我長大了,準備對親朋好友說:“讀一讀吧!我都珍藏一輩了!”這些書完好無損,連一粒灰塵都不沾,都像剛剛買來的。經過我的精挑細選,把幻想書啦、文學書啦,都放在不同的箱子里。高爾基說過一句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嘛,我就有了一座圖書館。

  不過,我圖書館里還有一張床,床上面有幾摞書,你一定明白了幾分,我的圖書館就是我自己心愛的房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圖書館 梁宇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圖書館 梁宇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