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紅歌班隊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紅歌班隊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紅歌班隊會 標籤:班隊會作文 難忘的班隊會作文 五年級作文 紅歌作文

  任老師這幾天不在,今天的班隊會是在劉老師的主持下進行的。

  下午,劉香貝找到我一起主持班隊會,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她給我一份稿子,我看也沒看就忙着和同學們一起玩去了。

  上課鈴一響,劉老師走進教室,熱鬧的“市場”立刻安靜得連針掉下來都能聽見。劉老師說可以開始了,我和劉香貝走上講台,剛一開始我就出了一個差錯,把不朽的“朽”讀成了“巧”,結果惹得全班同學大聲地笑,弄得我很不好意思,當時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我讓劉香貝往下主持,她非讓我再說一遍剛才的話,為了不受影響,我裝出一副不經意的樣子繼續往下主持着,雖然只是一個小失誤,但是很快在後面的主持中煙消雲散了。

  主持中,我們讓男生一起合唱《紅星歌》,女生合唱《讓我們盪起雙漿》,最後我問大家有誰願意唱《唱支山歌給黨聽》,朱子萱要唱,可是第一句就跑調了。接着我又問大家,沒人敢唱,也沒人願意唱,還是男生左尚詠舉手,他唱得很好,得到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這次班隊會最後一個環節不太好,有點小遺憾。大家誰都不好意思單獨唱,下次一定帶動更多的同學參與,讓我們的隊會更加活潑。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紅歌班隊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紅歌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