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一種美麗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美麗的風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風景千千萬,沒有一個我不愛。好看美麗的花叢,清澈見底的溪流,高進巍峨的大山,翠色慾流的樹林……這些是美麗的風景,是自然界天然的風景。它們雖然好看可是一點含義都沒有。這種美只有用我們的眼睛才能看到。而我所看見的感觸最深的美麗的風景,還是十字路口上揮動着紅旗,戴着紅帽,穿着綠衣的志願者。

  有些人會想,不就是志願者嘛,揮一揮紅旗就好了,我也可以呀。但是他們無論是春、夏、秋、冬,無論風、雨、冰、雪,我們上學了,他們指揮着。我們放假了,他們指揮着。我們睡著了,他們指揮着。我們醒來了,他們還是指揮着。他們早出晚歸,勤勞,樸實無華,默默無聞,情願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無償的幫助我們,指揮交通讓我們少發生交通事故。

  就在最近,我停在十字路口上等綠燈的時候,一個老爺爺開着電瓶車,見沒有車,在路上行駛,想闖紅燈。被志願者攔下了,他知道就算他不攔,他闖過去出車禍了,他也不會少一塊肉,傷的是他自己,但是這是他的職責所在,他必須要攔住他。後面那個老爺爺還罵了他,但他就當沒有聽到仍指揮着交通。

  他們雖然沒有那些明星好看,但是他們的精神、動作在我眼裡,已經成了人為的另一種品質精神,是一種美麗的風景。他是那麼獨特,那麼的美麗,在我眼裡,他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我希望作為小學生的我們也能成為別人眼中美麗的風景。只要你樂於助人,為這個國家有貢獻,就算你長得不美,也是美麗的。這就是我所看見的另一種美麗風景。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美麗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