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時候很笨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很笨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剛上一年級時,那時的我顯得很笨吶。

  每天放學回來,要做作業時,我就會對着作業本發獃,不知道該往上面寫些什麼,爸爸媽媽在一旁看着干著急。於是,爸爸就送我去一個輔導班,讓家教老師來教我寫作業。劉老師和藹可親地讓我坐在坐位上,耐心細緻地、手把手地教我寫字、做作業。

  有一次星期六,我到輔導班做作業,作業內容有一項是背課文。我一看那麼長的一篇課文,裡面還有許多不認識的字,心裡就害怕了,心想:這叫我怎麼背得出來呢?我坐在坐位上,禁不住哭出聲來。劉老師忙過來安慰我道:“舒雅,哭什麼呀?老師一字一句地教你,保證讓你今天把課文背出來。”我一邊流着淚,一邊跟老師念。

  可是有幾句話,裡面生字太多,又拗口,我怎麼也學不會。老師連着教了十來遍,連鄰桌的同學都已經會說了,我還是不能流利地念出來。老師輕輕嘆了口氣,拍拍我的頭,示意讓我休息一會兒。我趴在桌子上,心裡又急又怕:急的是我怎麼這麼沒用,連句話也學不會;怕的是待會兒老師會不會嫌我笨,不教我了。眼淚便更加肆無忌憚地流淌着。

  老師一邊替我擦眼淚,一邊給我講解課文的內容。她那甜美的語音,和生動形象的講解,竟讓我聽得入了迷,我不知不覺地停止了哭泣。就這樣,老師講解一段,再教我念一段,我跟着一句一句學,居然也把整篇課文背下來了。

  課文雖然背出來了,但同學們都在背後說:“吳舒雅好笨呀,連背課文都要老師一字一句地教!”我聽了心裡當然很難受。那次背課文的情景,至念仍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一直提醒着我要努力學習,不要被困難嚇倒。

  開封市縣街小學三年級:1178322051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很笨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很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