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做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做早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媽媽做早餐

  山東省沂水縣姚店子中心小學孫志偉

  今天是2月19日,星期五,我早早的起床,給媽媽做一頓早餐——媽媽一個驚喜。

  媽媽還沒醒,我悄悄的走進廚房,看了看蔬菜,有黃瓜,芸豆,西紅柿……那麼多的蔬菜,我都不知道做什麼好了,看到西紅柿和雞蛋,我想就做媽媽平時最愛吃的西紅柿雞蛋湯吧。

  我選了兩個個頭均勻的西紅柿,擇去果蒂,選了一棵香菜,在水龍頭上洗乾淨,又剝了一棵蔥,然後輕輕的把它們切好,等着下鍋。

  我開始做西紅柿雞蛋湯了。先把雞蛋打到一個碗里,用筷子攪勻,放在一邊備用。打開火,在鍋里放入少許油,等油熱了,放入蔥花,把蔥花炒香后,放入西紅柿,炒一下再放入水,水開后,我把攪拌好的雞蛋均勻的澆到鍋里,等鍋開了,雞蛋熟了,西紅柿雞蛋湯就做成了。我在雞蛋湯了,加了點調料,聞着很香很鮮。

  因為是第二次做西紅柿雞蛋湯了,所以我做的時候沒有出差錯。快做好的時候,我叫媽媽起床,媽媽看到這熱騰騰的西紅柿雞蛋湯時,又驚又喜,高興的誇讚說:“兒子,你長大了,有你這樣懂事的兒子,真幸福!”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熱乎乎的,我決心繼續幫媽媽分擔家務,讓媽媽多一點休息的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做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