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很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很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流逝的,離開的,一切一切我都無法掌控。閉眼呈現過去和你傾訴的場景,的確充滿着貼心の感,有你這樣一個朋友,很好! 

  可你,外表下的虛偽,雖然不以為見,可仍被我察見。你的不信任,你的欺騙,你的掩飾,也許,你以為我真的不易了解,我也很希望自己不要知道過多。可事實畢竟是事實,欲想瞞天過海,怎能輕易行實。是你不願讓我了解,還是根本不願和我分享自己的心事。 

  無意間,發現自己和你愈來愈疏遠,從過去的無話不談到現在的無話可談,難以想象僅僅一年時間。和你在一起,很累,尤其是心很累,我根本不知你到底在想什麼。也發現,我和你之間彷彿已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不知是你變膚淺?還是我變成熟?如今的你很喜歡講些表面的話題,而內心的想法似乎不再談起。我也不知再談些什麼。 

  我們並排一起走着,那段路很漫長,我們無語,就算有,也是一些漫無目的的話語。過去,你很黏我,我也很黏你,幾乎是形影不離,如今,我在避你,你也與她人相行。 

  不知何時才能回到過去那樣的情形,和你在一起,累!不知你是否也有類似的感受,朋友,這個詞是否會離現實生活遠離,還是,有一天,它會回到我們之間。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很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很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