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豚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豚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豚鼠 標籤:豚鼠作文

  媽媽今天回家一進門便對我說:"快來看看,媽媽給你帶回來一個好夥伴"她一臉神秘的表情,我感到十分好奇便急忙跑到媽媽跟前想看看到底是什麼。媽媽慢慢的打開一個鞋盒,我看見裡面有一個像老鼠一樣的動物但是它比老鼠要大,也不是像老鼠那樣有着黑色的毛而是一種淡黃色的毛在它的背脊處有一點黑色的毛,四隻的粉紅色的小腳丫。

  我雖然又一點恐懼但還是被它可愛的外表給吸引了,我相信它不會咬我,我不斷給自己鼓勁畏畏縮縮的把手伸向那隻奇怪的老鼠,它的毛滑溜溜的給人一種很乾凈的感覺,我膽子大了起來便用雙手把它抱了起來,光滑的毛讓人摸着十分舒服。媽媽對我說:"它是豚鼠,你不用害怕它,它很溫柔的,以後你就好好照顧它,聽到了嗎?"從此,這隻豚鼠便成為了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小豚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豚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