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湘江風光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湘江風光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爬上高高的嶽麓山,從山頂往下看,美麗的長沙城無邊無際,年年都在長高長大。然而最美麗的是山腳下寬闊的湘江及兩岸長長的風光帶,像給北去的湘江穿上了一件漂亮的綠衣裳,使古老的湘江更富生機。特別是江中長長的橘子洲,像一條奔騰的綠色巨龍。橫跨湘江的六座大橋,像六根長長的玉帶。 

  當你走近美麗的湘江風光帶,兩岸的街道非常寬廣,車水馬龍,還專門設置了紅色的觀光車道。綠化帶上樹木花草被栽成豐富多彩的形狀。風光帶里奇石千奇百怪,有的像人,有的像動物,有的像怪獸。還有各種各樣的盆景、雕塑、體育器材……。 

  尤其是風帆廣場一帶更寬、更廣。這裡有寬敞的親水平台,平台之上是巨型的白色帳篷,遠遠望去像一條巨大的帆船。有深受小朋友們喜歡的沙池,沙池裡放滿了潔白的沙子,像鹽、像糖又像雪。每到周末,這裡便成了小朋友們的天堂。 

  華燈初上,夜幕下的湘江風光帶更加的絢麗多彩。每一棵大樹、盆景、雕塑、奇石、大橋……都被彩燈照亮。散步的市民像進入了夢幻般的仙境,過着神仙一樣的日子。 

  隨着長沙市區的不斷擴大,湘江風光帶也在不斷加長。早已延伸到我們家門口了。不出五年,我們家後面的新河三角洲將是長沙未來的一張“名片”,湘江風光帶上一顆璀璨的“明珠”。在這裡,將興建圖書館、博物館、音樂廳、二百六十米高的長沙第一摩天大樓、過江隧道、地鐵……。 

  我想,未來的湘江風光帶也許能跟湘江一樣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湘江風光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湘江風光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