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豚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豚鼠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豚鼠 標籤:豚鼠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吃完早飯就去公園玩了,剛玩了一小會兒,我就看見一位阿姨帶着一個小白兔走了過來,我好奇的過去問:“阿姨,這是不是小白兔?”阿姨笑着說:“這不是小白兔,是一種老鼠,它叫豚鼠。”

  豚鼠的後半身是白色的,前半身是由咖啡色和黑色組成,毛茸茸的耳朵,眼睛黑溜溜的,它有四隻鋒利的爪子,把我抓的很痛。豚鼠沒有尾巴,叫聲哼哼嘰嘰的。吃草的樣子很可愛,挑自己愛吃的草吃。我還給它餵了許多草,阿姨說:“平時在家裡就喂青菜,而且還很挑食。”

  我和豚鼠玩了一會兒,阿姨看它已經吃飽了,就帶它回家了。我和阿姨戀戀不捨地說了再見,也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二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豚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豚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