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豚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豚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豚鼠 標籤:豚鼠作文

  去年夏天,媽媽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動物——豚鼠。

  我仔細地觀察着它,它長着圓圓的小腦袋,腦袋上還有一雙可愛的小耳朵,臉上一雙滴流圓的小眼睛帶着點傻氣,看着獃獃的,特別招人喜歡。它那毛茸茸的身體上長着一雙小短腿和小短爪,讓人聯想起小松鼠,只是它沒有小松鼠那樣的大尾巴,媽媽和我說:“這個小傢伙還有個別名,叫做荷蘭豬。”“什麼?荷蘭豬?這樣的小東西也能叫豬?”我撓撓頭,想想肥肥胖胖的豬,再想想小巧的豚鼠,實在沒法想象他倆竟然都是豬,我好奇的問媽媽:“它為什麼被叫做荷蘭豬呢?”媽媽笑了笑,和我說:“這就需要你長大了學習知識來告訴媽媽了。”看來,我得多多學習,把這個疑惑弄明白了。

  我每天都給它打草,“錦衣玉食”地伺候它,每次我把一捧青草放在它面前時,他就“岀溜出溜”地跑過來,大口大口品味着它的“美味大餐”,毫無風範的把青草弄得“沙沙”作響。看到它這樣,我不禁笑了出來,摸摸它小小的腦袋,說:“沒有人會和你搶的,慢慢吃吧,還有好多呢!”它就瞅着我,眨巴眨巴眼睛,好像在告訴我:“謝謝你,小主人。我知道了。”,接着又低下頭慢慢悠悠的大吃大嚼着它的“美味大餐”。

  我真喜歡你,我親愛的小豚鼠,你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笑和樂趣,也給我的家裡增添了一抹不一樣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豚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豚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