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豚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豚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豚鼠,圓圓的身體,一公一母,母的那隻叫“米米”黑,棕,白相間的身體,它?湮木玻?硬宦醫校??橇街恢惺蕕模??馨??廡?湎褳米櫻?乇鶚悄橇嬌嘔蘋頻難萊藎?⌒〉畝?洌?劬Υ蟠蟮摹9?哪侵喚?ldquo;依依”,跟米米一樣,豆大的眼睛,肥肥的身體,短短的腳,全身從深棕色到淺棕色。

  它們很愛吃菜葉和枯草。我每天早上都會拿幾片菜葉和枯草放在他們的籠子里,這就是他們的一頓飯了,依依通常餓了就會叫個不停,這時我便會再扯點兒菜葉給它們。我與豚鼠的趣事也挺好笑的。那天早上我提着我的米米和依依去新廣場,想讓它們見識一下世面,我把它們放在草坪上,我看着它們可愛的面孔,我忍不住想伸手摸一摸,我輕輕的打開半邊門,沒想到依依趁我不注意冒了一個頭出來,我想他肯定鑽不出來,於是便想逗逗它,看它怎麼出來。看見它想進不敢進,想退又退不去的樣子真搞笑。可是,我正在偷笑,一轉眼,依依不知怎麼的,突然出現在籠子外面。我心想:又不咋地,就等它玩一會兒吧。不知過了多久,外婆來了,她說我怎麼把它放在外面了,我說我想等它玩兒一會兒。外婆伸手就想抓依依,依依立即衝進草叢裡,我們往左往右都沒看到依依,忽然,我好像發現了依依的身影,馬上對外婆喊:“在那兒!在那兒!”我邊說邊指。我撲過去撲過來,都沒捉到依依這個機靈鬼,我正在唉聲嘆氣,外婆一把就捉住了依依,並把它放回籠子里。此後,我發誓,再也不放依依出來了。

  我愛我的小豚鼠,我愛我的米米和依依。

  五年級:余寧蒙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豚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豚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