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電影《豚鼠特工隊》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電影《豚鼠特工隊》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電影《豚鼠特工隊》有感 標籤:豚鼠作文 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觀電影《豚鼠特工隊》有感 

  安徽省靈璧縣實驗小學六(8)班 徐冰宜 

  早就看過有關《豚鼠特工隊》的影片介紹,今天有幸欣賞了這部電影。本片的主角是幾隻小老鼠,他們都是聯邦調查局精心培訓的秘密特工,各個身懷絕技,他們分別是:負責武器和運輸的特工——布拉斯特;武功超群、魅力不凡的特工——華蕾斯;有着“電腦天才”稱號的特工——斯貝克爾斯;會飛檐走壁的偵查員——莫奇;還有特工隊的隊長達爾文。他們為了粉碎一位億萬富翁企圖利用電腦病毒控制世界的大陰謀而付出了艱辛的努力,最後獲得成功,並得到了人們的好評。 

  整部影片生動細緻的動畫形象、精心設計的場景、幽默的對話、以及真人表演與3D動畫的完美結合,都讓人感到刺激,感到與眾不同,同時影片內容也令人反思。 

  整個影片中,有這樣一段故事令我震驚:斯貝克爾斯反駁達爾文時說:“你沒在百度查過‘鼴鼠’嗎?有兩千多條鏈接,沒有一條是說如何保護、愛護鼴鼠的,卻全是如何殺害、捕捉鼴鼠的……”看到這些,聽到這些,我想了很多,很多,是什麼讓小鼴鼠對人類如此仇恨?——是人類的所作所為,人類殺死了眾多的鼴鼠,讓鼴鼠家族瀕臨滅亡,那麼人類也會遭到報應的,因為動物也和人一樣,他們也是有感情的,他們也有復仇的意識。 

  所以,讓我們不要任意濫殺、捕捉動物吧,也不要隨意破壞自然環境,讓我們一起愛護環境,構築和諧社會吧!因為,只有和諧才能生存,只有和諧才能發展。

您正在瀏覽: 觀電影《豚鼠特工隊》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電影《豚鼠特工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