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豚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豚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豚鼠 標籤:豚鼠作文

小豚鼠 

  小傢伙長着一身黃白相間的絨毛,用手一摸,軟軟的,手感非常好。一雙黑色的小眼睛瞪得溜圓,警惕地掃視着四周,這傢伙在我的手掌中一點也不老實,不停地來回溜達,不時地還伸頭向下看看,好像就怕我把它扔掉似的,呵呵,我才捨不得呢。但我就是找不到它的一對小耳朵在哪裡。我摸來摸去,摸到一個東東,一看,原來是小耳朵啊! 

  玩了一陣子,我把它放回到籠子里,拿了些食物,輕輕地扔進籠子里,它看了看,歡快地叫了叫,就埋下頭,開始專心致志地用餐了。它先用嘴叼住食物,然後迅速地用兩隻小手抱住,最後用嘴巴一點一點地着。吃飽了,小豚鼠就開始玩了。它玩着玩着,突然梳理起一身的絨毛,從頭到尾,一絲不苟,呵,真是臭美! 

  自己玩了一會兒以後,可能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小傢伙有點困了。它找了一個角落,趴了下來,閉上眼睛,小腦袋一點點地低了下去,鼻子快碰到籠子底部的時候,它猛地抬起頭,觀察了一圈,沒發現什麼危險,便又開始睡覺了。突然,我不小心把木凳碰倒了,發出了聲音,小豚鼠又醒了,它把下邊的衛生紙咬了一個洞,鑽到下邊去了,然後把身子籠成一個球狀,頭藏在身子裡面,接着又開始呼呼大睡,我輕輕地搖搖籠子,它沒有反應,看來這回是真的睡著了,而且還睡的挺香!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又去看小豚鼠了。它已經醒了。我把它重新放到我的手掌心。它好像餓了,用小鼻子在我的手掌里到處嗅,我就是不給它食物,看它到底怎麼辦。過了一會兒,只見它一張嘴,把手伸了進去,竟然摳出幾粒大米,然後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原來它在上次吃飯的時候還留了一點食物,藏在了嘴巴里,哈哈,這傢伙還蠻聰明呢。 

  這麼聰明可愛的小豚鼠,我能不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豚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豚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