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說看多了,看到網上那些質量參差不齊的小說,覺得不過如此,我自己也可以寫一篇嘛。於是,打算謀劃一個長篇,名字取好了,主題也定好了,但內容還沒想全,畢竟第一回寫,不知道該怎麼規劃整個故事框架。

  當我敲下第一個字后,我覺得寫小說不是我想的那麼輕鬆。從前寫過短篇,也須細細勾畫內容,這次要寫動輒上萬字的長篇,內容和結構一定要好好想想才行。

  既然有了這個野心,就得好好去實現。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人物、場景的描繪,都要細細思量,甚至主角的名字,我都得斟酌再三。我只能邊寫邊想。我每天差不多只能寫一個章節,一節差不多一千多字,以小說閱讀網的長篇要求,三萬字為底線,我算了算,我差不多得寫一個月才能把它完成。但這只是起碼的,畢竟故事不能倉促收尾,所以後期可能會不止三萬字。

  想到那麼多字,我就覺得這是個浩大的工程。然後,我就更加想做好它,不管最後寫的怎麼樣,挑戰了三萬字長篇,就是我最想要的結局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