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環保這個問題,在電視上、書本上隨處可見,大家都十分重視環境保護。我覺得想要環保,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比如說——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

  在一次科學課上,老師跟我們說使用一次性筷子的危害。這些筷子的製作原料都是些高大的樹木,僅我國每年生產製造出來的一次性筷子,就足以毀掉好幾片大的森林。這樣對樹木的破壞可謂是巨大的。

  當樹木毀壞以後,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就會增加,繼而帶來的危害就是全球變暖、海平面升高,直到我們的家園被海水所淹沒,想想這種場景都會覺得可怕。

  我想我們應該從自身做起,在外邊吃飯的時候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這樣既能講究衛生,又能夠避免更多的樹木被無情的砍伐掉,豈不是一舉兩得好事情?

  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地球人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作為少先隊員,一定要率先行動起來,自覺加入環保的隊伍中去,為擁有一個美好的自然環境而努力,做新世紀的環保小能手。

您正在瀏覽: 環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