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頂崗實習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頂崗實習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曾經來過一個頂崗實習的老師,她教我們班科學,雖然不是主科,每周只有三節課,但是,我們都很喜歡她來上課,我們都親切的叫她田老師。

  田老師是外地人,和我們總是用普通話交流。上她的課,我們特別的活躍,總搶着回答問題。她不像其他老師,上課總板著臉,她一直都是笑嘻嘻的,像是聊天一樣的把知識學完了。一有空餘時間,她就會播放一些動漫電影給我們看,讓我們單調的學習生活變得有趣起來。

  我們最喜歡晚飯後的時間了,那時候田老師有了閑時間,有時陪我們一塊兒打羽毛球,有時和我們一塊玩老鷹抓小雞。記得剛剛開始學羽毛球的時候,我班男生都是田老師的手下敗將,但是,我班的男生特別不服輸,一上體育課,就抓緊時間狠狠的練習,終於在一個月後,和田老師PK時,贏了田老師。雖然田老師輸了,但依舊笑盈盈的,特別的開心。

  我們女孩子最喜歡玩的就是老鷹抓小雞,只要田老師一加入,小雞隊伍立馬壯大,齊刷刷的跟在田老師後面,就像是一條特長的龍。大家跟着田老師的步伐躲避着,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回蕩在校園上空。

  每次吃飯田老師總喜歡坐在校園的石凳上面,我們便會特意為她佔好位置,她一到,立馬圍了上來。有的同學自己家裡帶了佳肴的,便會分一些給田老師,田老師也會讓我分享她的美味,邊吃邊聊,不亦樂乎。

  可惜,時間過得太快了,元旦一到,田老師便匆忙走了,沒來得及離別,現在,我還是偶爾會想起,不知道田老師過得怎麼樣了?好想念她。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頂崗實習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頂崗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