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習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在沉默中現身,老師的愛在批評中現身,然而有誰會去想過實習老師的愛是什麼呢?而我卻知道:實習老師的愛在行動中現身! 

  實習老師就是還在借習的老師,他們跟一些在學校里教書的老師不一樣,他們只是在這裡試着教書。而實習老師一般都不會很兇,所以我們對他們的感情自然而然也會很深,只要他們一走,我們就會依依不捨。   

  這次來了3位實習老師,分別是美麗的陳老師、愛笑的李老師、守職的王老師。3位老師都對我們很好,常常跟我們開玩笑,給我留下了印象很深。  

  陳老師長得挺漂亮,個兒不高也不矮,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自安得格外的秀麗。她的眼睛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樣清澈。告訴你吧,因為她的眼睛使我改掉了一個壞毛病,讓我認真上課。 

  我這人上課有時愛走神,起初上她的課也不例外,常常不是思緒飛到西班牙,就是精力隨着窗外的小鳥一起飛上了天空,一會兒幻想自己當上了美國總統,一會兒又夢見了自己撿到了一張百萬支票。按照媽媽的話來說,就是“脫不了魂”。為這,我不知受過媽媽多少罵,後來,上她的課時,她卻總是冷不丁地突然叫我,提醒我,反覆這樣,於是,現在上課我不再開小差了。 

  李老師又一頭飄飛的黑髮,一雙迷人的眼睛,一張愛笑的輛,在上課都不時地笑,我向李老師應該明白“笑一笑十年少”這個含義吧。  

  因為一個眼神是我改變毛病;因為一張笑臉是我愛上學;因為一個月是我依依不捨……是啊,實習老師的愛在行動里現身呀!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