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實習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實習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長得非常漂亮。高高的個兒,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在腦後紮成一個馬尾辮,顯得格外地端莊秀麗。她的鼻子挺挺的,一雙大眼睛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樣清澈。告訴你吧,她的眼睛還會變呢!當我們認真聽課時,她的眼睛就笑成一道彎彎的月牙;當有學生不聽講時,她的眼神就變成一把利劍,讓不聽講的學生看了害怕。 

  她的讀書聲非常動聽悅耳,每當老師讀書時,我就會豎起耳朵來認認真真地聽,生拍漏掉一個字。 

  老師,你知道嗎,當你第一次走進我們的教室時,我們對你的能力表示懷疑,當時我想:“這麼一位年輕的老師能教好書嗎?”不過,當我們看見作文本上字跡秀麗的批語,當你繪聲繪色地給我們上了一課後,我喜歡上了你! 

  老師,您也喜歡我吧!“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們在教室里玩“擊鼓傳花”遊戲,你在擊鼓的時候看見花傳到我的手裡時就停止了敲鼓,你是想讓我上台表演節目,從這個舉動我就知道你一定也喜歡我! 

  老師,我多麼想和你多說說話呀!可是,你平時好像不太愛說話,可能是性格內向的緣故吧!我們朱老師平時下課時,經常和我們談心、交流,還會問我們許多問題。實習老師,你要是能和我們多談談心那該多好呀! 

  聽朱老師說,你的實習任務就要結束了,到星期五你就要走了,我們真捨不得你離開。我們多麼希望下學期開學時,你能成為實小的一名新教師呀!到那時,我們又成為了您的學生! 

  徐老師,我們等着你!你願意做我們的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實習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