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習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老師,她給我留下了很深?瀋畹撓∠蟆??吶濾??頤巧系慕黿鼉鴕喚誑危?黿?5分鐘的時間! 

 “同學們好!我叫**,你們可以叫我葉老師,今天的音樂課由我來給你們上,希望你們能認真上課,我們開始上課吧!”說完,葉老師便打開電腦,打開了她昨夜準備了很久很久的課件給我們上課。“你們看,這是什麼花呢?”“雪絨花!”“對”葉老師用甜美的聲音給我們介紹了雪絨花,“你們再看這……葉老師的話還沒說完,電教的屏幕就黑了,停電了!停電了,我們一下子亂了一片,葉老師也蒙了,幾秒鐘過去,安靜下來了下來,老師繼續上課,課堂上顯得更安靜了!因為我們誰都知道老師她是在很認真很認真地上課,……45分鐘過去了。“謝謝同學們,你們很乖,你們很認真上課,謝謝!”葉老師再結束這節課的最後一分鐘說出了這句話。 

  下課了,我去問葉老師的qq,葉老師笑了,葉老師的笑容真好看! 

  …… 

  老師她是好老師,雖然在上着課的時候停電了,但老師她還是堅持把課講了下去。我們懂得老師當時為了給我們上一節課是費了很大的心機的,停電了,老師的課件沒了,老師完全靠自己的記憶的講課,而且講得非常非常棒(真的哦)!! 

  又星期五了,音樂課又來咯!好喜歡葉老師給我們上課呀!可是!老師換了,並不是葉老師給我們上課!葉老師去哪了?葉老師去哪了?好想葉老師給我們上課呀! 

  哎!老師,結束了!你和我說過你下個月就要回學校了,對吧?你只給我們上了一節課,也許,你回到學校後會忘了我們,但,我們不會忘記你!您是位好老師! 

  相信,以後肯定會有很多很多學生喜歡你! 

  葉老師,祝您快樂!安好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