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實習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4年級的時候來了3位實習老師,有2位姐姐是彭老師和胡老師,有一位哥哥是羅老師。說起羅老師,還蠻凶的,有一次做作業錯了計算的要抄100篇,還好我沒錯。說羅老師很不堅強,也可以,因為那次考試,我們班70人,只有10人上90。還有60人全錯計算題,羅老師既然氣哭了,差點就走了,還好2位姐姐權住了羅老師。這2位姐姐都蠻漂亮的,心靈美,人也美。在過幾天就期中考試了,我們的成績就是他們這幾星期的表現,我心裡真想讓全班都考100,來回報他們的辛苦。有了,我來送老師禮物,送什麼好呢,我去問老師,老師笑對我說;我不要你們的禮物,你們的成績就是對我最好的禮物

。我想,期中一定要考好,來回饋老師的愛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