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漫步在林間小道上,葉子變得愈發黃了,天也更加高遠了。

  啊,秋天來臨了。秋色是紫中透綠的。林間小道走到底再往西走,就是一塊葡萄田,那裡種滿了各個品種的葡萄。晶瑩剔透的葡萄讓人看着就嘴饞。那種叫“黑皮諾”的,紫中透黑,黑中透亮,每顆葡萄經過光的折射,都看得清自己的臉;那種叫“赤霞珠”的,像鍍上了一層白漆,淡紫色中透着紅色,散發著夢幻的氣息;那種叫“拇指”的,有許多種顏色,都長得長長的;還有一種叫“水晶”的,比琉璃還要鮮艷……多麼可愛的秋色呀!秋色是亮橙的。俗話說:秋風起,蟹腳癢。不瞞您說,80%的吃貨都是喜歡吃大閘蟹。特別是陽澄湖大閘蟹,每一個都看起來油光滑亮,肥嫩多汁。經過各位名師之手,做成蟹肉小籠,咬一口又香又嫩就別提有多好吃呢。還有蟹肉煲、蟹黃小籠等多種民間美食,滿足了吃貨們好看又好吃的苛刻要求。多麼可愛的秋色呀!秋色是火紅的。看,遠處山坡上種了幾棵柿子樹。那柿子呀,就跟一盞盞小燈籠似的,通紅通紅的,亮得耀眼,半裡外都看得到。野外的柿子都長得格外的大,一個個都形狀豐滿,圓潤可愛。古今多少詩人畫家都讚美楓葉的顏色,但是比起那柿樹來,楓葉卻不知要遜色多少呢。多麼可愛的秋色呀!秋色是金黃的。一到秋天,銀杏葉就落下來了,一個個跟小扇子似的,黃黃的,亮亮的,鋪滿了整個林間小道。腳踏在銀杏葉鋪成的金黃地毯上,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金黃地毯上除了銀杏葉,還夾雜着梧桐樹樹葉和松針。每片葉子的形狀、顏色都不一樣:深的,淺的,明的,暗的,還有的泛着綠邊,有的泛着黑邊。多麼可愛的秋色呀!多麼可愛的秋色呀!

  多彩的顏色不就是秋的最好比喻嗎?

您正在瀏覽: 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