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山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山秋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是一個美麗的豐收季節。大地脫下了綠衫,換上一身迷人的連衣裙,到處都瀰漫著秋的的獨特氣息。深山中的秋是大自然的自然美、動力美、樸素美的完美結合,在湛藍天空的映照下,顯現了秋日裡特有的風韻與美麗。

  風的溫柔撫摸這個大地,吹在臉上有如輕紗拂繞,彷彿置身於一個神奇、舒適的境界里。深山裡得竹樹與松柏迎風招展,搖搖晃晃的枝葉跳起了秋的第一支圓舞曲,在不知不覺之中,流露出了一種高超而又自然的動感美。小草兒似乎被施了魔法一般,靜靜的在秋地愛撫下緩緩入睡。雖然失去了春天的迷人色彩以及夏日的激情活力,但是卻有着秋日的特有溫柔,到處都散發出了秋的那種朦朧而又迷人的芳香。

  竹子和松柏的顏色是沒有什麼變化的,但也有葉子因枯黃而飄落。它們立在那兒時那麼地美,那麼地自然,秋因它們的守護而變得美麗、迷人。

  清澈的山泉水也是秋山中的一道風景線。你仔細一聽,流水的叮咚叮咚聲與風吹動樹葉的聲音交插在一起,形成了一首自然的交響曲。秋天的空氣是濕潤的,似乎有一種微妙的感覺,泥土的芳香與竹子的甘甜攙和在一起,在這美妙的境界里,一種莫名的親切之感油然而生。

  深山秋色美麗而又迷人,這裡你永遠也不會感到秋天是枯燥無味的。相信你也會在這裡流連忘返、不舍離去,戀上這深山秋色。

您正在瀏覽: 深山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山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