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人都在努力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都在努力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吧, 其實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再努力了。因為努力的感覺真的很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累,很多時候就是忍不住的想頹廢。

  但是我卻發現有個辦法可以一下子可以讓人突然努力起來。其實吧,你就想着,你自己沒有努力的時候,別人卻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每一個不努力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生命的遺憾,都是對自己曾經努力的辜負。是的別人都在越變越好,可你呢?你怎麼就停下了腳步呢?想要越變越好的你,怎麼能突然停歇腳步呢?趕緊努力起來吧, 你喜歡的樣子,也必須你自己努力才能做到啊。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特別困難的事情,其實就是你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如果你自己不想努力去做的話,那麼什麼事情其實都做不到,你自己又不肯努力,卻又總是希望天賜好運,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好事呢?簡直是大笑話,天上從來不會掉餡餅。

  什麼事情都要你自己努力,才能一點點的完成和做到。我們都是普通人, 可是別人努力的時候你停歇了腳步,自然一下子就差別人一大截啦。還不趕緊努力起來嗎?只有努力的人才會得到好運, 只有努力的人日子才會越過越好呢。頹廢的人,也就只能一直懶散,一直悶悶的下去了。

  努力的感覺的確很累,可是為什麼別人都能堅持繼續下去,為什麼你就無法堅持呢?別人努力的樣子多好啊,你也該努力起來了啊,加油努力,為了以後的美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別人都在努力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都在努力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