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秋天是什麼顏色?如果你回答不清楚,那麼就去問問大自然吧!

  真有意思,問問大自然!

  馬路邊上梧桐樹葉變黃了,一片片地飄下來了,秋天該是黃色的吧?可是公園裡的楓葉紅了,楓葉紅的時候的秋天,這又怎麼說呢?

  陽台上的菊花開了,開得最盛的是黃色的花,菊花就是在秋天開的。還有金黃金黃的,很香很香的桂花也是在其他開的。對!秋天就是黃色的。不對!秋天裡的芙蓉花也開了,那芙蓉花可不是黃色的,是白的,是粉紅的,這又怎麼說呢?

  媽媽買來了橘子,嘿!好大好大,金黃色的!其他是橘子成熟的季節。對!秋天一定是金黃色的!

  晚上,我在電視節目里看到了農村豐收的景象:金燦燦的玉米,黃澄澄的穀子……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它是金色的。

您正在瀏覽: 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