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爆的廣場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爆的廣場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現在社會上最流行的是什麼,我不會告訴你是流行音樂,或者說是精彩的電影。我會告訴你,現在最流行的則是廣場舞。

  就拿我們家附近的廣場來說吧。每當夜幕降臨以後,老爺爺老奶奶都會穿着輕便的衣服,精神抖擻的來到廣場上,三五成群的聊着天說話,等待時間到了以後,他們便排着整齊的隊伍,一起跳起舞來。

  爺爺奶奶們跳起廣場舞來,身姿絲毫不遜色於年輕人。他們動作矯健,面帶笑容,一場舞跳下來,身上都會出不少汗,這樣既豐富了他們的生活,又鍛煉了身體,真是一舉兩得!

  我的奶奶也是一名跳廣場舞的忠誠粉絲,每到晚上吃完飯以後,奶奶都會迅速的到廣場上集合,和她的那些舞友們一起跳舞,練習着新的舞步。

  廣場舞的迅速發展,正是由於我們周圍人們精神需求的轉變帶動起來的。老年人能夠從跳廣場舞中,獲得樂趣,擁有健康也是一件好事啊。

您正在瀏覽: 火爆的廣場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爆的廣場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