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的火爆與溫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火爆與溫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的火爆與溫馨  

  石嘉偉  

  我們家有兩大門派,一大門派是爸爸自己,另一大門派就是媽媽和我。  

  這一天,我們家就爆發了一場“戰爭”。今天晚飯媽媽做了雞肉,媽媽就對爸爸說:“你趕快給嘉偉的奶奶送點雞肉去吧。”爸爸說:“不去。”媽媽一聽就火了,說:“孝敬老人是咱們的美德,你怎麼就說不去呢?有你這樣當兒子的嗎?”我也在一旁為媽媽助戰。爸爸說:“我今天實在是太累了,真的不想再開車出門了!”他們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爭吵着,看樣子都氣的火冒三丈。最後還是爸爸認輸了,爸爸說:“都是我的錯,咱們和好吧!”一場“戰爭”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多數的時候,家裡是團結和睦的。今天,我們一家高高興興的來到了黃河大橋附近去玩,到了那裡,爸爸把自行車從車上拿下來,讓我騎在上面觀賞黃河上的美景。  

  後來我們來到了黃河岸邊的樹蔭下,那裡已經有一家人在等着我們,那是我弟弟的一家。他們拿着火鍋、食物,我們兩家要在這裡野炊呢!我和弟弟到了生態園,那裡有釣魚的,划船的,我們進瞭望海亭,那裡的景色很美!  

  我們回來吃飯了,大家吃着羊肉串、茄子、土豆片許多好吃的,心裡也特別的高興。  

  我的家有火爆也有溫馨,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家的火爆與溫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火爆與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