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舊課本出售公司”火爆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課本出售公司”火爆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舊課本出售公司”火爆記 標籤:課本作文 課本劇作文 語文課本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好不容易熬過了中考,小林準備把這些折騰了他三年的厚厚一摞教科書一撕而光,以解“心頭之恨”。可還沒動手,突然,電話鈴響了!接過話筒一聽,原來是小他一歲的表弟阿毛打來的。問其作甚,卻不料竟是為這些討厭的課本而來———表弟哭訴道:他們學校為了讓學生們“從小養成課前預習的好習慣”,要求每個學生必須趕緊向親戚朋友借來初三的課本,且定要在暑假內全部自學完,否則,後果自負。阿喲喲,小林一聽登時大驚,對阿毛同情不已!轉而聯想到自己去年暑假不也是求爺爺拜奶奶似地到處借課本,按老師“必須要有前瞻意識”之要求在拚命啃讀初三的教材嗎?唉,自己的苦楚猶記在心,不想又輪到表弟阿毛受此折騰了,真是苦哇。不過自己現在總算熬出頭了,中考過後總算有個安穩的暑假好做個旅遊計劃,而後再愜意地去上高一。於是連連安慰了表弟幾句,再將這些可惡的書本重新捆好,準備給表弟送去。

您正在瀏覽: “舊課本出售公司”火爆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課本出售公司”火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