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爆辣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爆辣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火爆辣椒”姑姑

  我家有一個“火爆辣椒”,這可不是“植物大戰殭屍”里的植物。其實呀,我的姑姑,脾氣有點火爆,我暗地叫她“火爆辣椒。”

  她的長相嘛: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高挺鼻子,嘴有點大,頭髮染成了黃色,紮成馬尾辮,看起來還挺年輕。

  我認為她的脾氣“火爆”,並不是好玩,這可有憑證呢!一次,她因為與對方意見不和吵了起來,越吵越凶,噪音可達幾百分貝,震得我耳膜發痛,她在那裡說呀說呀,彷彿早就已經準備好了似的,我都聽累了。她呀,如果事情大,我估計她會跑去跟人家干一架。

  別看“火爆辣椒”姑姑脾氣不好,可她也有溫和的一面。

  我肚子疼了,像刀絞似的,姑姑會很關切地問候我幾句,從藥箱里取出幾顆對症的膠囊,讓我溫開水服下,蓋上被子躺一會兒。

  姑姑也時常給我買水果,讓我幫她干一些小家務,提高自理能力,在我學習上也挺認真,發現我出了不該出的錯誤,會認真地糾正,教訓我自身的不足與缺點。

  我的姑姑,脾氣火爆,像一個“火爆辣椒”,可她也有好的一面,你幫我評評理,我該怎麼評價這位讓我又愛又恨的“火爆辣椒”姑姑呢?

您正在瀏覽: 火爆辣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爆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