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時的記憶之火爆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記憶之火爆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聲高喊“火爆老師來啦”,同學們齊刷刷的坐回自己的座位看書。生怕趙老師一嗓子給嚇出病來,還有大部分同學沒到,趙老師讓我們把書拿出來他要給我們講一講一課草原的重點,那高大的嗓門嚇得我心驚膽戰的。生怕老師把我叫起來一頓痛罵那就慘了,老師剛說到一半就緊鎖眉頭說不講了,你們給我好好把這兩段讀一下,班裡開始有蚊子的嗡嗡聲,趙老師又一個高嗓門‘你們給我大聲點,嚇得我一驚,後來同學們乾脆用喊的啦,可趙老師還是讓我們大點聲。

  同學們差不多到齊了,我們可愛可親的賈老師來了進來的也是是有點不高興,不過還是擠出了一點笑容,我看着有點不舒服,他告訴我們數學要重新考一下試,我當時挺高興的,還以為是同一張卷子,沒想到不是,……,倒霉,火爆老師給我們將數學卷子(他是語文老師),越講我越不明白。

  看,現在又開始將他的糊塗道理了,瘋了,全體同學抗議。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記憶之火爆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記憶之火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