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生活

  浙江省溫州市甌北鎮第六小學一(3)葉濱淮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一個學期就過去了。在這個學期中,蘊藏着數不盡的酸甜苦辣......

  酸

  那次,我考試不及格,我恨自己不爭氣,便流下了後悔的眼淚,被老師又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感到無限的心酸。但是,酸卻是一份真勢的饋贈,心酸的時候,我們才會明白:“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的道理,只要你付出了努力,才能有相同的回報。每個人做一件事,失敗是避免不了的,然而就產生了酸,有這次的酸,我們才有成功。所以酸,並不可怕。

  甜

  同學們在這短短的一年之間,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我們在一起讀書,一起玩耍,一起談論,一起受批。可謂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考試考得好,大家為你慶祝;考試考得差,大家為你傷心。甜,就是這樣,像米糧吃進嘴裡。

  這個學期,就快過去了,就要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酸甜苦辣,下個學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