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性格開朗的男孩。他白皙的臉頰,濃密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他那紅潤的嘴唇像雨後盛開的櫻花般粉嫩,說起話來滔滔不絕。

  他在我們班男生中可算得上是一個心靈手巧的男孩了,他跑起步來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在草原上奔跑。他很霸道,在他那霸道中還有一點兒小孩子氣使人感到很幼稚,也很哭笑不得。不過這樣的他倒還讓人覺得很可愛。

  這次,他所參加的籃球隊要出去比賽,在他們快走時,他拉着我的衣角,對我說:“你祝福我。”看着他那真誠的表情,不由得覺得他像一隻可憐的寵物狗,正在向它的主人討取食物。我不禁在心裡暗自發笑。便故意逗他:“我要是不呢?”這時他又恢復了他本身的霸道,對我說:“你要是不祝福我的話,我就打你。”哎!我真拿他沒辦法,只好祝福他。他這才滿意地走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彭佳賢,一個充滿陽光,霸道的男孩。

  紅岩村小學六年級:唐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