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我小時候是短髮,像個男孩。但是,我不光樣子像男孩,性格也是個假小子,很頑皮。有很重的好奇心,什麼事想親身去體驗一下。我還為此創了句“名言” 呢!“不去親身嘗新事,小心半夜鬼找你。” 

  四五歲時,我學過翻牆。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看見隔壁家的小孩在翻牆,我很好奇,決定去嘗試一下。開始了,我先抬起腳,唉唉唉唉…… “啊”的一聲,我摔倒了。嘻嘻,雖然第一次沒成功,但下一次肯定會成功。嘿,開爬了。我抬起腳,爬到一半,看了看下面,一不小心,摔到了。我不服氣,又爬。哼,我就不信邪了。我累積了前兩次的經驗,再爬。我爬呀爬,爬呀爬,總算爬到了上面,我開心地在上面手舞足蹈,因為興奮過度,摔了個“狗吃屎” ,下邊不是軟軟的海面,也不是硬硬的土地,而是很臟很髒的水泥,整個人烏漆抹黑地,像一個好久沒有洗澡的小乞丐。突然,耳邊傳來了一陣笑聲,我很生氣,馬上跑回了家。 

  跨進家門,爺爺對我說:“小朋友,你怎麼啦?怎麼到我家來了,快回家,再不回家你的爸爸媽媽會着急的。”“爺爺,是我。”我笑嘻嘻的說。爺爺疑惑不解地問:“溪溪,你怎...怎麼變成這樣了?”“因為我學人家爬牆,摔了一跤。”我頭頭是道解釋道。爺爺又說:“叫你別學人家,你偏學,現在知道吃苦頭了吧。”“我……”我剛要說,就別爺爺打斷了:好了,好了,什麼都別說,快去洗一洗,瞧瞧多臟呀!”洗完澡走下樓,爺爺說:“這樣才像我孫女嘛!”“哈哈哈哈……”笑聲一直延續着。 

  怎麼樣?我小時候夠帥吧!不過我想在已經12歲了,如果想跟我交朋友的話,就在網上Q我哦!我的網名叫雨(*^__^*) 意,不要忘了哦!我在網上等你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