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咩咩咩”每當聽到奶奶家院子后的羊叫聲,我便忍不住偷偷地笑。

  十歲那年,我去奶奶家玩,在河邊看見一隻母羊被繩子拴在草地上吃草,還有幾隻可愛的小羊在母羊的身子下喝奶。我不覺手有些痒痒的,真想捉住一隻來玩玩,想到這兒,我便走了過去,當我走到母羊的身邊時,母羊警惕起來,它昂起頭眼睛直盯住我,似乎在說:“別過來,不然我就頂你。”我吃了一驚,忙走開了。我繞到母羊的背後,準備從背後“進攻”,可是小羊一見我,慌忙逃走了,我跑到左邊,小羊跑到右邊,我到右邊,它又溜到左邊。

  我倚在樹上直喘氣,不能硬攻,只能智取了。我找來一根竹桿,在竹桿一邊掛上一顆青菜,把它伸到母羊面前,一見“美食”,母羊迫不及待地伸長脖子,我慢慢地將竹桿往後拉,它就跟着上前,小羊也緊跟着。當小羊離我很近時,我立即丟下手中的竹桿,沖向了小羊,可是母羊似乎識破了我的計謀,迅速用身子擋在我的面前,它好像生氣了,用腳拚命地刨着地面,不斷地“咩咩咩”直叫,頭上的角已對準了我,我不禁害怕,向後了幾步。

  突然,一個念頭在我的腦子裡閃過,我再一次走了過去,母羊緊緊地盯住我,我走到那兒它就跟到那兒,我圍住木樁轉了幾圈,它也就轉了幾圈,繩子全繞在了木樁上了,“沖啊!”我和母羊同時撲向了小羊,我成功了,母羊卻被困住了。我抱住一隻小羊高興地舉到母羊面前說:“再狡猾的動物是鬥不過人類的。”“咩……”母羊凄慘的叫着,好幾次想撲過來,可總是失敗。

  我抱着“戰利品”往回走,一不留神被腳下的一塊磚絆了一下,我跌倒在地上。小羊迅速跑走了,當我爬起來時,發現身上全是泥土,我放聲大哭,“咩咩咩”母羊似乎在嘲笑我……

  現在看到小羊兒,我就想起童年的那件趣事。

  五年級:231233058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