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棵小樹苗,在大自然的呵護下健康成長;童年像一片小草,在風雨中茁壯成長。童年裡有時快樂,有時悲傷,也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那天晚上,因為爸爸出去吃飯,我一個人呆在這很悶的家裡,無聊地看着電視,手裡握着搖控器不停地調換頻道,這時電視上正在播放如何熱可樂?我學着電視上的方法去做,我起身來到冰箱前打開冷凍箱,從裡邊取出一瓶可樂。轉身從消毒櫃里拿出一個盆,添上水,泡上可樂,放在電磁爐上加熱。我設定好時間之後就回到客廳看電視。沒看多久,聽見“叮叮叮”的聲音。噢!我的可樂好了。把可樂從盆里撈出來,我摸着有點燙手,就把可樂放在了案板上,想等會再喝。“?緡盡幣簧??郟∈裁瓷?簦課頁宓匠?懇豢矗?甑傲耍?衫制勘??恕L彀。≌飪稍趺窗煅劍渴歉檬帳埃?故遣皇帳埃空餿夢易笥椅?眩?也恢?欄迷趺窗歟課遺?Φ叵肓訟耄?詈缶齠ɑ故親約菏帳傲恕?/SPAN>

  爸爸回來后,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可爸爸只是看了一眼,什麼也沒說。我這才想起來,以前爸爸說過,可樂必須打開蓋子熱,因為可樂里含有二氧化碳,受熱很容易爆炸。

  這是我童年裡最難忘,也是最傻的一件事。(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